健康家庭佈道月

「婚外情?同性戀?同居?無問題!」面對社會歪風,家庭觀念崩壞,健康家庭如何建立?有人提出要學習夫婦相處技巧,建立良好的溝通;有人認為要改變態度,省察自己,由對方問題背後的原因著手,了解及接納對方。坊間林林總總的輔導服務就是以此為切入點。

然而,我們相信家庭的核心問題是人性的軟弱,而不是相處技巧。我們不要治標不治本。要一針見血的處理家庭問題,就要正視個人與上帝的關係,讓上帝介入生命,轉化生命,更新關係。

秉承以上的信念,本會家庭部及傳道部將今年四月定為「健康家庭佈道月」,屆時在連續四週的崇拜時段,我們會有講道信息及見證分享,我們以健康家庭為題,宣揚家庭的核心價值,藉此讓兄姊重視家庭,學習以神的愛去重建與家人的關係,一同建立以主耶穌為中心的健康家庭,又藉此契機向未信主親友傳福音。最後一週的主日下午(4月28日)1:00-4:00 在教會花園舉行「教會健康家庭嘉年華」,屆時有攤位活動及大型兒童氣墊跳床,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