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萬年曆!

聖誕節期間,朋友送我一份禮物,是萬年曆來的。 細看這萬年曆,發覺除本身的印刷外,還加上朋友在特別的日子親手為我寫上的字句,真的讓我感到窩心!朋友的心思尚且可以讓我感到如此的快樂, 那麼創造我們生命的上帝,祂的心思豈不更細膩,更愛我們嗎!你有想過祂在你的生命中寫下什麼給你嗎?

在萬年曆上有不少重複的圖片,但在不同的日子卻寫下不同的字句。讓我想到生命豈不是一樣嗎!在生活上每天雖有看似重複、沉悶的事情、做不完的功課、測驗、考試、聽不完的話…….. 但上帝卻讓我們遇上不同的人,經歷大小不同的考驗,這就構成了你、我生命獨特精彩的藍圖。

萬年曆之所以叫萬年曆,是因為可以重複用上多年也不須要更換。天父爸爸為你所設計的生命萬年曆,同樣是獨一無二的,不須要更換的,當然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心意是須要不斷更新而變化。弟兄姊妹,天父爸爸在過往的日子,在你的生命中留下多少記號,你知道嗎? 這些記號只有你與天父爸爸才知道,只要你翻開這本生命中的萬年曆,就可以知道!我更相信在未來的歲月,天父爸爸會繼續在你生命的萬年曆添上更多的記號。人一生中總會遇到好的、壞的、突如其來,難以招架的事情……保羅卻提醒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

即使遇到什麼事情,第一樣要做的就是用禱告交托神。

西曆的元旦轉眼已過,農曆的春節瞬即來臨,讓我們在每一天都數算神的恩典。詩人提醒我們:「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 90:12

弟兄姊妹,是時候再次翻開你生命的萬年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