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開心事奉笑一番

你曾嚐過因看見小朋友帶著笑臉來學習,而感覺到事奉的喜樂嗎?又經驗到一班同心合意服侍小朋友的導師,一起合拍事奉的歡樂嗎?

本年兒童部主辦的假期聖經學校已於七月二十日完滿結束。在四天的事奉裡,本人深覺20多位參與的導師(包括本人)皆有如此開心的體會。是次假聖主題為「J.O.Y開心鬥一番」,目標是讓兒童學習透過比試,來建立友誼、與人相處和對耶穌不同方面的認識。那65位升K2至小三的小朋友,每天都十分雀躍回到教會副堂。他們在四天裡,一起透過做早操、玩集體遊戲、同心唱詩歌、投入地聆聽關於一位印度小教徒歸主的見證、活潑地學習聖經和背誦金句、有創意地製作手工和綵排結業禮的表演,以及每天滿足地享受美味的茶點。

籌委們早於四月開始,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來進行籌備。神感動了有不同恩賜的導師來參與事奉:有設計手工恩賜的,使用舊材料來創作新手工;有教學恩賜的,諄諄善誘地將主耶穌的教訓教導小朋友;有場地佈置恩賜的,使用美侖美奐的材料去美化場地;有煮食恩賜的,為小朋友預備美味的茶點,又為辛勞的事奉者,煮了四頓豐富的午餐(當中有愛心湯、燘豬腳等)。他們更精打細算地運用預算,節省了不少金錢,真是精明的好管家呢…

此外, 更感謝有些弟兄姊妹愛心的鼓勵,為我們預備了花膠、響螺、水果和雪糕等美食。在檢討會時,雖然經過早上辛勞的事奉,但當分享到小朋友積極投入,和生命有所改變時(有6位小朋友決志信主),大家從心底發出的愉悅是不能用筆墨所形容的!

最感動的是於結業禮當日,在各級唱詩歌、話劇表演和「聖經百萬富翁鬥一番」這些環節時,小朋友以及接近100位家長都非常投入、充滿歡樂地參與。我們能J.O.Y開心事奉笑一番,全因為「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各位親愛的兄姊們,你會渴望參與其中嗎?兒童部各項聚會及活動,實在需要更多有心志服侍小朋友的導師啊!期望有一天你能出現在兒童事奉行列中。

 

20130818-1 20130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