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

隨著颱風的到來,暑假在不知不覺中離我們而去了! 你是否很懷念暑假的日子,每天可以自然的睡醒,與朋友早出晚歸,與朋友吃、喝、玩樂,參與不的暑期活動、營會、等等。 若要你數算一下,你在這個暑假做了什麼,你能一一點出來嗎? 有無想過可以將他們分類呢? 試將他們分為以下四大類型:

  1. 做也無益,不做也無損、
  2. 認識了身邊的朋友及自己
  3. 我發現自已成長了
  4. 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再作。 

有些事情可能在同一件事上出現第2-4的情況,如暑期的少年短宣,我聽到不少人分享,從服侍國內兒童的活動中,他們認識自己多了,明白到忍耐的重要。 若明年有機會,他也希望可以再到那地方服侍。 

暑假真的過去了,將要迎向的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你帶著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呢? 有人說:「有書讀真幸福」你能體會當中的滋味嗎?我想你們還未真正體會到「幸福」是怎樣,那怕只能感受到趕暑期作業的逼迫。「幸福」是因為可以不用顧慮生活上種種的壓力,只要專心讀好書就可以了。 或許你將要面對一個全新的讀書的環境(中學、大學),只要帶著從上帝而來的信心,不要害怕,勇於踏出。 別忘記不只你一人去面對,而是帶著你的上帝一同去上學。 讓祂與你經歷、擁抱每一個高高低低、彎彎曲曲、喜怒哀樂;迎向每一個陌生的處境中也有從耶各華神而來的平安、喜樂。 詩人這樣說:「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安穩坐鎮,永不動搖。」詩125:1

人生就是旅程(Journey)上帝在我們每一個陌生的場景中幫助我們成長,祂差派一個個陌生人與我們相識、相遇。 他們將會成為我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他/她會成為我們的知己、死黨、閨蜜、情人……等等。 我已準備好啟航,你準備好未呢? 我們一起啟航吧LET’S GO !!!

20170902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