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美麗光明物

天氣開始轉涼了,相信很多學校也會舉行學校大旅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去旅行呢?秋天的氣候,溫度及空氣,讓人心曠神怡,尤其是出去郊野,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活在繁擾的都市裡,大多數學校都會安排秋天大旅行,享受大自然環境,吸收一下新鮮的空氣。

元浸青少部組織10月22日青少年大旅行,讓大家享受當日環境及節目安排。

我們由中環港外線碼頭乘船出發往南丫島。到步後我們嘗試用「無鈎釣魚竿」去釣大魚,可惜無一成功。及後我們參觀重100kg的巨魚龍躉,並坐船往一個優美小沙灘進行BBQ。人在美麗的沙灘,享受海風輕吹撲面,使人舒暢,喚醒心靈,讓我們更懂得愛惜大自然,體會神創造世界的美好。

這次旅行更難得是我們五個青少年團契(包括安得烈團、彼得團、雅各團、挪亞團及約翰團)能濟濟一堂,一起遊戲,彼此認識。大家要珍惜每一次與弟兄姊妹相聚的日子,可以去到旅行不是必然的,同行是神的恩典,讓我們學習彼此相愛,互相欣賞。

我很欣賞今次旅行的籌備小組,尤其安排了一個愛心服事的遊戲──替其他團契團友燒烤食物。眼見各團團友很用心地燒烤,務求做出最好的食物,為要讓其他團契團友感受到主內彼此相愛。
一首詩歌「一切美麗光明物」,兒時很喜歡唱的,歌詞如下:

  1. 一切美麗光明物,一切活潑生靈,一切聰明可愛物,都是天父造成。
  2. 每朵開放的小花,每隻唱歌小鳥,鮮明顏色天父加,羽毛是祂所造。
  3. 遠望最美是青山,流水一般好看,太陽下午變斜陽,一天光輝燦爛。
  4. 寒冬雪花滿地飛,春夏晴光美麗,秋天花園多果子,天父造成四季。

這世界就如以上詩歌所言,一切萬物是天父用心用愛去建立,讓世人也要用心用愛去管理,彼此建立,願望我們每位少年人享受郊遊時,同時用心去感受天父的創造,讓我們同證主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