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蒙召見證

各位少年人,大家好!很高興能夠與你們分享我的蒙召見證。

我是在中四那年信主的,信主後我很努力向身邊朋友傳福音,及後更委身成為組長,熱心事奉。中七那年到英國留學,參與教會的查經班,神擴濶了自己眼界,了解到仍有很多人需要福音。

1997年返港工作,雖然得到上司的肯定,但總覺得工作跟信仰毫無關係,於是嘗試找一份可以與信仰結合的工作。感謝神!讓我在1999年參與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FES)的服侍,也讓我認識到很多忠心的僕人,其中一位是專職中國學者事工的屈衛銘弟兄(簡稱屈Sir)。他是一位資深會計師,在提早退休後往國內大學授課,藉此機會向學者們傳福音。因工作關係,我經常與他交流,他的生命見證也激勵我作全職事奉的心志。

2006年在漢語聖經協會工作,每當遇到聖經疑難時可以詢問專責研經的同工。而我的上司也常與我分享他的宣教心志,這又燃點起了神對我的呼召。兩年後轉到朋友的公司工作,在工作期間可以跟未信主的同事分享信仰,讓他們能認識主。有一天,一位同事認真地問我:「為什麼你不考慮去當傳道人?」之後我不斷向神祈禱,求主讓我明白祂的心意,並印證衪對我的呼召!

這時候,我在教會團契認識了太太黃主儀姊妹(Cherry),我向她分享了神對我的呼召,神讓我們都有相近的意念。於是,我們決定在生命的方向上,都以事奉耶和華為首。在等候及尋求期間,神讓我經歷了一件重大的事情。在父親的喪禮上,當時有三位朋友來找我傾訴。他們分別在生命上遇到困難和挫折,我們在喪禮上一起流淚禱告,神讓我感受到一個應該受安慰的人,因著神的愛和恩典,反倒成為了別人的安慰,神的大愛真的很奇妙!

另一方面,神讓我在職青團契接受組長訓練,並參與栽培及三福的服侍。透過教會的事奉,讓我看到很多人經歷福音的大能,生命得著更新、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