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頁

擴堂刊物【元浸新一頁】已出版到了第九期,不知你有否取閱,了解一下擴堂的情況,新土地的籃球場,不知你有無去踏足一下,感受一下呢?

不知道在你學校或生活上,有什麼是新一頁呢?

這幾個月在城中發生的事,對於暗角七警的新一頁,是要送入監獄生活。與此同時,對於上一任行政長官曾生的新一頁,也是要到赤柱吃皇家飯。

而對於由農曆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7位學童自殺,他們的同學、家人有無新一頁的盼望,新一頁的喜悅呢?

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在會議上,讀出由一位中學生N同學電郵給他的網上留言:「我是一個中三的學生,我與大部份的香港學生一樣,看不到未來。每天重覆著學習,但卻不明白學習的意義。香港,不論是政府,家長,還是老師,以至整個社會,整個教育制度都十分看重成績,當然我不會很幼稚地說成績一點也不重要,但成績絕對不是人的全部。香港奉行的填鴨式教育制度一味只將知識灌輸給學生,卻忽視了學生其他方面的發展。給予了學生極大的壓力。」1 (引自網上的資料)

面對著DSE即將考試在即,每位學生對著家長及老師要求5星星的壓力,能為他們展開人生新的一頁嗎?還是跌進暗角深淵中呢?盼望大家多多鼓勵、支持學生們,只要大家盡力以赴,不要問成績高低,不要同其他人比較成績,因為每一位年輕人,在神眼中都是最貴重和寶貴的,神不會看你的成績、成就、身家、財富,因為衪滿有慈愛、憐憫,衪愛安慰,賜人平安、喜樂、智慧,所以盡你所能去應考,就已經是最好的付出,不要問收穫,神必會引領你前路,衪必會給你人生新的一頁。

同樣地,元浸面前面對著神賜給我們的新土地,衪必會引導,賜我們智慧能力去應付,我們只要同心尋求衪的異象,努力傳揚福音,愛人如己,順服按著衪的旨意發展教會,衪必為我們展開新一頁!


1 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206/s00001/148638982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