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正生學生鄧信彥參加「極地長征」,橫越撒哈拉沙漠。

使徒保羅曾在監獄中說:「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

一次遇然的機會下,我認識了一位來本會聚會的弟兄鄧信彥,原來他是正生書院首名考進大學的學生。今年19歲的信彥,自言6年前因偷竊被判入正生書院時「眼超超、寸寸貢」,卻從跑步中學會克服「不可能的事」,現已「生生性性」,更成為21歲以下首名破例獲准參與橫越撒哈拉沙漠「極地長征」的選手,用了七日完成245公里賽事,為正生書院籌得150萬元用作擴建學校之用。

信彥曾誤交損友,因偷單車判入正生,在正生書院的簡樸生活中,學會打籃球、跑步和射箭,想法漸變成熟,並且認識了愛他的主耶穌。

他為了參與那次籌款,每次練跑最少要跑3小時,並且「跑」出了忍耐和堅持,信彥分享道:「雖然好悶、最初好想放棄,但人生就是要捱悶,而我知道捱的背後有目標」。

信彥的經歷令我再次想起使徒保羅曾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弟兄姊妹們,你在主裡的人生有什麼目標?你會如何達成這目標?願信彥弟兄的經歷成為我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