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呼召

回想過去人生的歷程,神讓我看見自己生命的限制,看見神愛的大能,以致從自我的執著中願意放下,以敬畏的心,順服跟隨神的旨意,與妻子(素嫺姑娘)同蒙呼召,在神的恩典下被塑造成為屬祂的器皿,為祂所用……

感謝主的恩賜,讓我的人生在屬世的沉迷,在罪死纏綑裡得蒙拯救,年輕的時候,努力追尋理想,浸透在紙醉金迷的世界裡,在外地設廠營商,全心投入盡情抓取成就名利,結果離家遠去,遺下深愛我的母親,心中想來也悔疚難過。後來體嚐母親需要的不是金錢與物質,而是自己所愛的兒子,眼看著日漸衰老的母親,心裡泛起難奈的酸澀,眼的淚在落下,原來一切都是自我的偏執,都是枉然的建造……。
決意放下過去心靈昏迷的追求,回到香港,任職保險顧問,在偶然的機會,重遇昔日的同學,就這樣,主使用祂的慈繩愛索,使用這位弟兄把我牽引返回教會,讓我仿如浪子般重新歸回神家,從新認識中學時已相信的拯救主,我的生命得以重生。

主知道我的生命,祂賜下一位幫助者,讓我認識了素嫺,成為我的妻子,我們一同在真理上彼此成長,在教會一起同心侍奉。
經驗蒙召的日子,在服侍中神讓我看見生命的處境,生命的呼喊,燃起了心靈的火熱,燃燒起對生命的負擔——拯救主的大能活在人心,在主愛裡復興教會,顯彰真正基督群體的榮美與見證……
在生命負擔的背後,主不斷地粉碎,也不斷地以愛塑造著屬祂的器皿,
主呼召的慈聲不斷在心靈內喚著「獻己於主」。

2003年,我和妻子由當時上水聚會的教會,來到較近居住的又新浸信會。感謝主,讓我有更多侍奉機會,我可以在團契當職員,在主日學擔任導師,神的話語塑造了我的生命。2007年蒙主的恩典,進入了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接受造就。在神的預備裡,畢業後於九龍一間潮語浸信會當傳道人,今年更蒙神的預備和恩寵,來到元朗浸信會侍奉。
感謝主,讓我和妻子在同一間教會服侍。

這並不是我們夫妻有甚麼能力配得跟隨祂,
而是因著那在屬世上久違了的真愛——
是主基督甘願走上加略山十架犧牲的大愛,是祂所呼喚的恩召……

甚願每個生命都能明白、能領受主愛復活的大能,
愛我們的主,要永遠與我們同在,賜下安定與美福,
只要我們活出敬拜服侍的人生——真愛不再是傳說,是已經發生!

願主帶領生命路,萬事盡在神恩眷,
信道行旨主愛牽,基督群體相守望,
萬主之主坐為王,天地眾生當仰慕,
獻上生命成活祭,愛神愛人盡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