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家書

各位親愛的元浸弟兄姊妹:

在主裡向你們問安。願神奇妙的安慰、大能和恩典常與你們同在。在艱難的時代裡,能自六月中開始有難得的半年休假,實在是神給我及時的恩典。休假中,難得有充足的休息,有更多陪伴家人的時間,有更多買水果、買小吃、買餸、洗碗和晾衫的機會,更多在家、在咖啡廳、在看到海的地方,看書、看小說、默想的休閒,和與神傾心吐意的寶貴時光。時局實在超級艱難,自己為了讓心靈有多些休養的空間,主動減少閱讀時局的新聞,讓自己身心靈有一段深層的安靜、靜默和閉關。這幾個月的假期裡,我留了鬍鬚,讓我記得自己是與許許多多香港市民經歷了一段超級鬱悶的時日。本來訂了10月的機票與太太去英國探望兒子,但因英國疫情大爆發,只能無奈取消行程。這也是難得有休假裡的一點遺憾!

香港在可見的未來充滿變動、衝擊和艱辛,自己的禱告裡常記念教會、神學院、弟兄姊妹、同工和許多年輕人的需要,願神將出人意料的平安、盼望和喜樂賜給我們。也願我們能堅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此切實相愛!也願我們能堅持走行公義、好憐憫、與神同行和熱心傳福音的義人之路。願神加力和賜平安給元浸家眾弟兄姊妹和眾同工,願神賜我們合一的心!願我們堅持為主發光,並讓世人認出我們是真正的基督徒!要記得神超超超愛我們,我們也要效法基督,要超超超愛弟兄姊妹、家人和許多身心靈有需要的人!要記得神仍在掌權,因主活著,我們能面對明天!能每天與神同行,能每天靠主有平安和能堅持發光,就是我們莫大的恩典!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常與你們同在!

主內小僕
蔡少琪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