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響頭炮,就是「打開心faith」

相信大家在暑假,也會有很多暑期活動,有補習啦、有旅行啦、有學嘢啦、林林總總,百花齊放。而教會亦不例外,想趁著少年人的暑假,讓大家一同經歷神,體會更多,讓信仰帶給我們生命的改變及挑戰。所以我們打響頭炮的,就是打開心faith少年福音營。

整個福音營,我們花了好幾個月的籌備,籌備一個營會,不是一個簡單及一兩個人的事,當中包括少年部的教牧同工、導師、還有少年人,我們一起為這個少年福音營,擺上時間、心力、還有禱告,為的是讓少年人可以挑戰自我,突破自己,更重要是讓少年人打開心扉,接受耶穌,做他個人的救主,決志願意一生跟隨主。

長洲鮑思高青年中心營地,他們為著少年人設計了很多高難度、及極具挑戰性的歷奇活動。 好像:高牆、巨人梯、高空塔,所有的設施也是為著少年人經歷突破而設計!

相信在座很多參與這個少年營的少年人,當中經歷了很多突破的時刻,學習團隊合作、放下自我,一起合作爬上有五層樓高的巨人梯、在高空上與同伴一齊手握手行過鋼索、將一嚿代表生命問題的石頭好好保管,並且學習放手交給神。因為當中有很多是新朋友,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是要讓他認識和經歷神,透過我們每個人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讓他們感覺到神家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感謝主!整個營會很順暢也很順利,大家都很享受整個過程,大家一齊做那些高難度的挑戰,並且願意突破自己豁出去, 在星空下獨自在山頭夜行。更令我感動的是,有很多少年人願意決志、或再一次在神面前立志,真的感謝主!另一個令我很感動的場面,是在晚會當中每位導師也為團友們祝福禱告,又有少年人真情的分享,願神大大賜福和使用少年人!

我們知道整個營會由籌備至終,都有神的看顧和保守,我們真的可以一同與神同工,這真是好得無比!少年人,所以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扉,突破自己,讓自己認定主是你的道路,你必然會活出一個不一樣的生命,神更要改變更新我們每一位,請打開心扉,開放心靈,讓主引領,人生將會不再一樣。少年人,努力吧!燃燒吧!齊齊突破自己「打開心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