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

感謝主!讓我在假期中可到幾個地方旅遊,開闊我的眼光和世界視野。在觀光時,我也很自然了解當地基督教教會及基督徒活動的習慣。第一次踏進馬來西亞,我早知她是一個信奉回教的國家,在旅行車向外望,大大細細的清真寺,震撼我心。

我們所相信的福音如何帶進那裡呢?把這問題拉近到我們的生活處境中,我們如何把福音帶給身旁的朋友?對你來說,「傳福音」重要嗎?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元浸家實習,讓我有很多的體驗。神讓元浸家有好的硬件及軟件。在硬件方面,她有一處完善的聚會地點,未來更可有大的發展空間。另外,軟件方面,她有一班好牧者,並且有很多熱心的弟兄姊妹配合。神把豐富的資源投放在這家,我們只單單享受這福氣,還是帶更多的人來分享呢?聰明的你,定必能夠選定一個答案。但這答案,能夠助你帶未信的朋友回來認識上帝的動力嗎?還是只在頭腦上空想呢?

鼓勵你!今天開始「傳福音」,把主的信息向朋友分享!以下會分享一些傳福音技巧,讓你有心也有力:

一、確立自己的心志:經常提醒自己,在任何情況,也要傳福音。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傳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 2)」

二、為傳福音的對象禱告:?先禱告讓神介入當中,「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西四 3)」若自己對禱告沒有太大信心,可以邀請教會屬靈長輩一起禱告。

三、開始裝備自己:熟悉傳福音的方法,如福音四律、五色珠等,先自已好好研讀後,能夠有更大的信心向別人分享福音。

若果暫時未有信心去傳福音,那可以學習彼得的弟弟安德烈,他最會把人帶到主耶穌的面前。其實這不失為最簡便、也是有果效的傳福音方法。你只要願意花時間帶朋友來教會聚會,相信可以由其他弟兄姊妹為他分享福音,但願我們能彼此配合,恩賜互補,相信你的付出總會為主成就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