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歡樂派對

一年12個月中你最喜歡那一個月份呢?從小我就最喜歡12月份,以前是因為在這月份會收到不同的禮物,原因是不論你是什麼年紀的人,總會想預備一些小禮品送給朋友們,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一同歡樂一番。即使再忙碌工作,忙碌學業也好,也會被各大商場中的聖誕節裝飾提醒過來,聖誕節快到了。 成為基督徒後,意義重大!聖誕節對基督徒的你來說,又有什麼跟別人不同嗎?上星期日是將臨期的第一週,意思是由上星期日開始,連續四個星期都是將臨期的日子,到了第四週便是聖誕節的來到。聖誕節是記念主耶穌第一次降臨世間的日子,是值得記念及歡慶的日子。昔日的場景是怎樣?讓我們一同前往看看。

「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2:8-14節)

第一個聖誕的派對中,發生在伯利恆的之野地裡工作中的牧羊人身上;在晚上他們如常看守羊群時,沒想到竟然有天使跟他們分享大喜的信息,這樣還不夠,在天使說話間還來了一大隊天兵,真的是空前盛大的場面。牧羊人接過這驚天大消息,當然馬上往伯利恆看看天使所說的大事,一起高興一番。 (欲知詳情,請看路加福音便知道^^)

將臨期第二個重要的信息,是期盼主耶穌第二次的再來,人要預備等候主的再來,警醒的過每一天。 第一個聖誕節,天使天兵及牧羊人都這樣慶祝主耶穌的來到,你有否想過今年的聖誕節可以預備自己,與主耶穌過一個有別具心意的聖誕樹呢!還有兩星期,係時候去想想啦 ^^

P.S. 教會今年的聖誕節(12月24日晚上)為大家預備了一個音樂佈道會,如你想帶朋友仔一起回來慶祝,就要好好預備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