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盼望在祢手裡!

開學了一星期,感覺如何? 有興奮的心情嗎? 還是帶著一份無奈去開展新一個學期? 9月2日與弟兄姊妹分享了,一個在心裡默默想著的意念。很想與兄姊們用40日為香港祈禱。不論是社會環境還是家庭的事、學業上的問題等等……一一將我們所擔憂的帶到上帝面前。(祈禱行動已開始了,歡迎你也一起加入)

上帝是那一位,你知道嗎? 作為基督徒的我們,在困難的處境中,跟未信者不同的,就是我們有特權,可以與我們所信,所愛的主傾吐心事!你有否試過將你的困難、問題,主動的帶到祂面前來嗎?還是你會認為主耶穌太忙碌,總是選擇不打擾祂!若你選擇的是後者的話,可真的大錯特錯!上帝豈是我們想像中的能力有限嗎?連抽空聽我們的祈禱都沒有空間!祂是一位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上帝,不受時空、地域所限制!今天你面對的挑戰,或許已經祈禱了一段時間,但上帝還是沒有回應,環境也沒有改變。但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繼續禱告仰望上帝。等待是成長中學習的一個重要功課!那麼我們就要學習耐心等候神的工作。 

近日有領袖用「宣佈、動議」等字眼去處理一些事情,兩者間存在著很大的差別。讓我想到作為基督徒,我們的生命的目的及意義是什麼?生命中我有什麼事情想要向世人「宣佈、宣告」嗎?基督徒要宣告的,就是耶穌基督就是上帝兒子!祂降生世上成為人的樣式,為要來拯救我們罪人的生命!祂的能力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大。基督的跟隨者,一生的生命就是要宣告-主在我們的生命裡,讓我們能滿有盼望,因為從上帝而來的能力,才能滿足人心裡的需要,祂滿有能力,讓我們面對困難時也不用懼怕也不用膽怯!你有這份信心宣告嗎? 今天香港的環境實在讓人擔憂,每天都滿有很多的困難,讓我們將眼光轉向主耶穌,祂提醒信祂的人,在神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10章27節「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不能,在 神卻不然,因為在 神凡事都能。”」

「滿有能力」的歌詞很觸動我,很想與大家一起分享,在無力的時代中,艱難的日子裡帶來盼望及力量!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