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

早前你跟我分享你事奉得很疲倦,你感到迷失,想放棄,心中記掛你的情況,與你分享一個故事:

有一個晚上,一名男子在自己的臥房裡睡覺,整個房間突然被光充滿,主耶穌顯現在他面前。主耶穌對這個男子說,要交付他做一件事,然後在男子的房間外面出現了一塊巨大的石塊。

主耶穌要求這男子盡力去推這石塊。

如是者,這男子一天一天的去做。過了幾年,每天從日出至日落,他用肩膀推著那表面寒冷、粗糙、而且永都推不動的石塊。每晚,這男子極其疲累的回到房間,卻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徒然的。隨著心中的失望,敵人也悄悄對他軟弱的意志說:「你一直努力的推那石塊,但它何曾移動過?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你一生也不會推得動它了。」

就這樣,這男子漸漸認為主耶穌所託付他的是絕不可能做到的任務,同時也認為自己失敗了。這些想法令這男子很沮喪。

「為什麼我要如此折磨自己?」。他想,「倒不如我只付出少少時間,少少力量便夠了。」他這樣計劃著。

直至有一天,他將這事禱告主。 『主啊!我一直按你的要求用盡我力、勞苦的事奉你,但到了今天,我還是從未將這石塊推動一點點。究竟問題出自那裡?我為什麼會失敗?』

主耶穌恩慈的回應說:「孩子,我要求你事奉我,而你也應允。我所要求盡力量去推這石塊,而你也做到了。我可曾要求你把它推動呢?你的工作只是要推它,但你現在到我面前,竟很疲乏的說你失敗?

可是,真的失敗嗎?

看吧,你的一雙手臂鍛鍊得很強壯,你直挺的背也曬得黑黑的,你的手掌因一直受壓而變得厚了,你的腿壯健了。因這些衝擊使你成長了不少,而且能力超越以前。你並沒有把石塊推得動,你只被蒙召去順服,鍛鍊你對我智慧的信心便夠了。這些都是你做到的,而現在,孩子啊,是我來把石塊推動的時候了。」

當我們聽到上帝的話語後,總會用自己的想法去猜測上帝的旨意是什麼,

其實,上帝只要我們單單的服從及信靠。即是說,我們要去鍛 鍊可以挪移大山的信心,但仍知道當情況轉差時,只需去「推」(P.U.S.H.):

當工作令我們疲累時,只需去「推」(P.U.S.H.);
當別人的反應是出乎意料之外時,只需去「推」(P.U.S.H.);
當錢差不多用光而服事經費仍短缺時,只需去「推」(P.U.S.H.);
當別人不明白你時,只需去「推」(P.U.S.H.)!

推!P.U.S.H.!
禱告,直至有些事情發生!
P.U.S.H.=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

親愛的,這故事在我傷心軟弱、想放棄時給予我很大的鼓勵,盼望也能成為你的鼓勵。
在這段困難的日子裡,起來禱告吧!
將你的眼目轉向主耶穌,你必能找到從上而來的安慰及力量!

與你同行的
郭姑娘 27.09.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