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恩(神學生)的分享

感恩能夠來到元浸踐行服侍的實習。讓我也首先介紹自己:今年48歲,太太中學時期在深水埗深信會決志並受浸,現已回天家、有一女兒中文大學一年班。我受浸教會在上水,名字是基督教以便以謝堂,已經27年,直到現在參與過不同的事奉崗位,教會早十年前植堂開設基督教以便以謝創新堂並委身服侍至今,所服侍的崗位有:差傳部、敬拜隊、青少年導師、小組組長、區導師和執事等等。
委身服侍神是我由始至終在信主一刻開始便認定是最正確的人生方向,當時在心裡有一疑問(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感動),若我所信的真的是神,那麼我還要跟隨誰呢?這似乎是離不開人生存的意義內所一定包含的價值觀。在信主的旅途中,不斷服侍和裝備,在過去接近三十年和弟兄姊妹彼此建立,有時候是和諧成長,但亦有過嫉妒紛爭,仍要走的道路甚長,我現暫時落一個小結,所體會的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到最後最後,我發現神是愛,人生是多麼有意義和真實。

因家庭的需要,我按本份,未能踏上全時間事奉,在2020年,太太息勞歸主,我也被神再次呼召,透過神學院的一個裝備營會,神透過營會中各項安排,讓我再一次認定,找到神在我人生中最為看重的核心價值~討神喜悅,讓我再次確定神過去給我生命的經歷是造就祝福我,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滿有神的心意和恩典。出了營會,隨後我也咨詢了幾位牧者,他們也確立了我的感動。感謝神!

我也希望能在神學院裝備,服侍教會,成為被神稱讚既忠心又良善的僕人。

(提摩太前書 6: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1 Timothy 6:12) Fight the good fight of faith, lay hold on eternal life, whereunto thou art also called, and hast professed a good profession before many witn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