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餵養我的小羊

疫情下教會可以開放的日子是史無前例的少。再加上較早前的移民潮,弟兄姊妹可以在教會相見的日子可說是少之又少。少年人啊!!你想念你身邊的小夥伴嗎?上次返崇拜一起同心敬拜,返團契一起瘋狂地暢談玩樂的日子,轉眼間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坦白說,弟兄姊妹再一次回來教會的時候,可能快將歡送升到另一個團契的朋友仔,同時也要迎接新團友的加入。但無論環境如何變遷,只要我們愛主的心仍然不變,那就足夠了。

在上星期復活節崇拜的講道中提到,我們可以坦白地問自己一個問題:「我係咪仲跟緊耶穌?」耶穌出來傳道那些年的日子並不好過,不是被人排斥、趕走,就是被人批評、審判。很多人可能不明白為什麼,一個那麼不受歡迎的人,仍然有人跟從祂?是不是像聖經中一些人一樣,只想看見神蹟,或是因為各自的需要而有求於耶穌?作為跟隨耶穌的我們可能還未能想得通,因為連跟隨祂的門徒也不是完全明白耶穌來這個世界的任務。不過從聖經中,我們卻是可以學習耶穌的教導。例如耶穌曾經對祂的門徒講述自己來到世上的重要原因。「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可十45)」耶穌呼召門徒跟從祂並不是因為祂要受人服侍,要在世上享福。而是要服侍人之餘,還有最重要的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弟兄姊妹,受苦節和復活節剛剛過去。我們所擁有的並不單是復活節假期,而是我們因著信,可以擁有耶穌死亡和復活為我們所帶來的救恩。用耶穌的生命換來了我們的救恩。盼望大家都能夠感受到耶穌在十字架上犧牲所帶來偉大和無私的愛。

記得上星期證道之中,耶穌三次問彼得是否愛祂,也三次託付彼得要牧養祂的羊嗎?現在誠邀各位少年人,以服侍來回應耶穌的愛,餵養耶穌所託付的小羊仔,就是兒童聚會中的弟弟妹妹。你願意嗎?(歡迎聯絡團牧)*
聖經說:「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

*兒童聚會時間:
週六黃昏6:00-7:30、主日早上9:30-11:00、主日早上11:15-下午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