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相遇

愛是什麼?

這是我常問天父的問題。我渴望天父的愛,我也渴望愛天父,但愛是什麼呢?

有一次去旅行,在旅行途中的一個晚上,我再次問天父:「愛是什麼?可以讓我真實經歷嗎? 」

第二天早上,我與朋友開車前往一偏遠地方觀光,在開車途中,竟然下起雪來,雪越下越大,雪厚厚的覆蓋在山上、在樹上,萬山遍野都是白愷愷的雪。

看著雪不斷的飄來,看著厚厚的積雪,雪就像天父的愛不斷飄來,厚厚的覆蓋包圍著自己,天父對我說:「你是我的女兒,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什麼成就表現,單單因為你是我的女兒,我愛你!」我的心被震撼了,也被天父的愛溶化了,我整個人被天父的愛深深的、厚厚的包圍著、充滿著,眼流不斷不斷的流下,天父的愛是這麼的真實並且實在!

天父讓我明白:愛就是無條件的付出、無條件的接納!

約翰福音3:16就是最好的說明: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天父因愛世人,傾倒自己,賜祂的獨生子耶穌,為要叫我們得著永恒生命……

耶穌因著父,甘願順服,犧牲在十字架上,今天在父神右邊為我們代求……

願我們以盡心的愛回應:「要為祢作一件美事,傾到自己,靠著聖靈而活,並跟祂說:『我願意!』」

在車上,當時唱機正播著詩歌—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你在愛中相遇,再一次將自己完全的獻給你,
惟有你,是我的喜樂和力量,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你,
每一天,渴望與你在愛中相遇,再一次降伏在你大能榮耀裡,
惟有你,是我的良人和恩友,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你,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以清潔的心,單單事奉你,
願你旨意成全在我生命裡,求聖靈更新,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吸引我,快跑跟隨你,在愛中遇見你,
潔淨我,吸引我,快跑跟隨你,榮耀中敬拜你」

這首詩歌的歌詞寫出我對天父的心聲,亦是我對天父的立志與回應!

天父也邀請你與祂在愛中相遇,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