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飛翔

你如何看你自己,你就點樣活了。你過份的介懷自己的外表?你不斷慛迫自己努力讀好書,以爭取別人的認同?你將自己建立在外表、成績,或別人的認可之上?與你分享一個小故事。

有人找到一隻麻鷹的蛋,放在母雞的蛋中。小鷹及小雞一同破蛋而出,牠們一起用爪掘泥,尋食地上爬蟲。當小鷹長大之後,看見天上有一隻老鷹在天空翺翔,豪邁的拍打著雙翼,在空中英偉的展示牠的非非的力量。鷹驚歎說:「這是什麼?」同伴就回答說:「這是大老鷹。」鷹說:「如果我有牠英偉的本質就好啦!」同伴說:「你不用發白日夢了,牠是屬天的,你是屬地,你同牠們之間有天壤之別!」

一天,一位野生動物專家看見此境況,就決定帶老鷹離開農場。天還沒亮,就帶著老鷹開車出去了,到了一座高山上,山頂上太陽正開始放出萬丈光芒。山地的清新空氣,讓人忘記農場的雞食和臭味。野生動物專家又舉起老鷹,對牠說:「老鷹啊!你有老鷹的本質,應該在高天翱翔,不應該在地上爭食。去吧!展開你的翅膀,飛到天上去吧。」老鷹看著清晨的陽光,好像得到了啟示,致使牠開始伸展翅膀,好像有特別的能力注入牠的血管中,牠用力搧了幾下,迎著璀璨的朝陽,就飛上天了,再也沒有回來了。

你知道嗎?神重視你。你是祂眼中的瞳人,是祂的掌上明珠,祂甚至將你的名字刻在祂掌888上(以賽亞書49:16)。我們都是按照神的形像所造的,有神的本質,有神的基因在我們的生命裡、在我們的血液中流動。將自己建立神的愛中,讓我們展開屬靈的翅膀,飛向屬靈的高空,活出神的榮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