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最後的(單身?擔心?)日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是我向未婚妻求婚的日子。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星期後的今天便是我倆共諧連理的大日子,這亦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單身」的星期。

人生中最後的一個單身星期,伴隨我的不單只有「單身」,伴隨我的更有很多的「擔心」。預備婚禮可謂是人生中的大Project,我深信此Project之複雜和難度絕對遠遠超過我讀書和工作時所面對過的任何一個Project。當我同一時間要處理安排婚禮各個細節、新居的預備、家人的健康問題、事奉工作所帶來的張力拉扯時,心中充滿的不是歡喜快樂,而是一浪接一浪的擔心憂慮。我們不得不問一個問題,傳道人不是十分熟悉神和聖經嗎﹖他們不是應該對神大有信心的嗎﹖為什麼還會感到擔心憂慮﹖信仰最有趣的地方是沒有終結的一日,直到人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信仰的學習和功課都是不會停止的,不論你是不是一個傳道人!

感謝主,在我人生中最後的一個單身星期,我看見的只有神的恩典和神的恩典。在我倆身邊有很多弟兄姊妹、家人、朋友陪伴和支持我倆一起走過這一段日子。

謝謝各位在我們掛一漏萬時,對我們的支持、鼓勵和包容!感激在我倆人生中出現的每一個「你」!最後要感謝的是愛我們的主,在人生大事中,主再一次提醒了我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六章34節

20161106article